尹潇潇

杂食造雷

夏霸爸【2】【现代AU】

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例行的合同条文的核对,玄承目前的状况,优势与困境分析,计划与预期结果的展示。

 

两个小时转眼划过。

  

殷无瑕本来是不想陪着夏承凛吃饭的,他这个人很有个性,独来独往,公事公办习惯了,一般不屑于和客户拉关系。

  

但他不想,不代表客户霸爸同意。

  

也不知道夏承凛是故意把气出在他头上还是怎么,居然态度强硬的要求殷无瑕陪着吃中饭。

  

殷无瑕这会子对他印象已经很差了,但他想了想项目,还是忍了下来。

  

夏总裁吃饭的地方,那规格场面肯定不一般,殷无瑕本来以为饭店定在空中花园已经很装逼了,没想到夏霸爸逼格无极限!

  

夏总您这是在吃饭啊!

  

殷无瑕看着清一色作陪的俊男靓仔,脑子里一直在冒“后宫佳丽三千人,三千宠爱在一身”!你看看坐在夏小王子左侧的居然是当红小鲜肉崔XX!

  

 ……好吧,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问题是这一桌子为啥都是男的啊?虽然他并不歧视基佬,但最近自己身边的基佬是不是有点太多了?

  

殷无瑕陷入了灵魂的思考。

  

夏承凛:“你怎么不吃?不给我面子?”

  

殷无瑕赶紧否认:“不,我最近胃有点不舒服。”

  

夏承凛喝了口红酒,睨了他一眼,“是吗?”

  

殷无瑕点头如蒜捣:“是啊是啊!夏总不用管我,我本来就吃得少。”

  

夏承凛放下红酒杯,“那怎么行?你还没开始跟我,就吃这么点,万一以后饿死了,我怎么和尹潇深交待?来人,加一道海参粥给他。”

  

他这话说的不明不白,加之刚进来的时候也不和任何人介绍殷无瑕,一时间在座的俊男靓仔,都眼神诡异的看着他俩

  

殷无瑕简直无语。

  

夏承凛毫不在意,又喝了几口红酒,拿湿巾擦了擦嘴,站起身看了眼全场姿色各异的男孩们,像个皇帝一样吩咐身边的秘书道:“这饭吃的没意思,都换掉!”

  

在场的莺莺燕燕表情大变,纷纷嘤嘤道:“夏总!不要!”

  

殷无瑕在一边看着就嘴角直抽,夏承凛却冷着脸朝他扬了扬下巴,负手在后,大步走了出去。

  

殷无瑕:这…………我的海参粥可以打包吗?

  

高调的豪车在宽阔的大道上飞驰。

  

殷无瑕忍了很久,终于开口道:“夏总,这好像不是去玄承国际的路吧?”

  

夏承凛:“不是,这是去我家的路。”

  

殷无瑕:“什么?”

  

夏承凛回眸,头一次认真盯着殷无瑕那张好看的脸,饶有兴趣道:“我实在是好奇,刚才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啊?嗯?殷学长?”

  

殷无瑕:“哈?”

  

夏承凛眯眼笑了起来,“沃顿商学院12级MBA优秀毕业生,殷无瑕学长,底迪我可是久仰你的大名啊。”

  

殷无瑕:…………我现在跳车来得及吗?

  

晚上十一点,殷无瑕无数次拨打尹潇深的手机,终于接通了!

  

殷无瑕:“你坑我是不是!”

  

尹潇深:“什么?”

  

殷无瑕:“你为了那点我不知道的PY交易,就把我卖了对不对!

  

尹潇深:“夏承凛跟你说什么了?”

  

殷无瑕:“他跟我说什么你不清楚吗?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吧!你这个渣男负心汉大猪蹄子尹潇深!”

  

尹潇深:“哈?…………你不要碰那个。”

  

殷无瑕一愣,这人在跟谁说话?

  

然而直男(划掉)的天性告诉他,此处必有八卦!是故他竖起耳朵仔细分辨了一下,发现对方那里的BGM竟然是一片哗哗哗的水声。

  

殷无瑕:见了鬼了,居然不是啪啪啪声啊?

  

尹潇深:“听我说,无论夏承凛跟你说什么你都不要信,他……”

  

殷无瑕:“等等,我插个话题,你在干什么?我好想听到了水声。”

  

尹潇深没想到他忽然问这个,下意识回道:“我在洗澡。”

  

殷无瑕睁大眼睛,“你洗澡……你身边有人啊?我听见你让他不要碰什么东西了!”

  

尹潇深:…………

  

尹潇深:“总之,夏承凛这个人恐怕不太正常,他说的话,提出的要求,都是他自己的意思,我真是清白无辜的。”

  

殷无瑕:“你是无辜的小白兔啊?那他要包养我你知道吗?等等,这么晚你家里还有人啊?还跟你一起洗澡哦??”

  

他这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长串,弄的尹潇深一时间都不知从和开口。

  

尹潇深:“他到底说什么了?”

  

殷无瑕:“你先跟我说谁在你家里?”

  

尹潇深: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——我在陪客户!”

  

殷无瑕:你咋啥时候都在陪客户?!

  

但他一个外人也不好去管上司的私事,加之下午从夏承凛口中说出来的话,殷无瑕陷入了一时的迟疑。

  

尹潇深:“喂?你还在吗,没事我挂电话了。”

  

殷无瑕:“别别,你听我说,我没有跟你开玩笑,我觉得夏承凛也不像是跟我开玩笑!”

  

尹潇深真想把手机扔了,“我还是那句话,无论他告诉你什么都是假的,你把顾问工作做好,他还能不让你回家吗!”

  

殷无瑕呆了一瞬间,然后深吸一口气,严肃道:“你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?我在夏承凛市郊的别墅里!他就是不让我回家了,现在我房间门都被锁死了!只要我一天不签那个包养协议书,他就一天不放我出来,潇潇你快来救我啊!”

  

尹潇深都懵了,“啊?”

  

殷无瑕简直头疼,“你别啊了,我不知道还能自由多久,我跟你发位置,你快——”

  

信号忽然中断了。

  

尹潇深:“喂!无瑕!殷无瑕!”

  

信号再度接通,尹潇深平静了一下,刚准备开口,就听电话那头一个熟悉又冷漠的声音响起。

  

“尹潇深,我建议你劝劝他,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,只要他能像你当年那样——把自己卖给蔺天刑三四年,他跟着我,只需一年,我保证他坐到你那个位子上去,你看,我是不是很好讲话?”

 

尹潇深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8)